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才招聘

梅州市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
工作人员(丰顺县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丰顺县人社局   2022-12-23 17:30:01   点击:- 【 字体: 】  

根据《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丰顺县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上午9时开始

考生报到时间为面试当天上午8时15分前报到。

考生应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未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可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考生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8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四、其他事项

(一)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自备)。

(二)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pdf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