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县教育局召开建设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丰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教育局   2019-01-22 15:04:48   点击:- 【 字体: 】  

1月17日晚上7点30分,建设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丰顺)工作推进会在丰顺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为中华而教”项目联系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丰顺中学、县教师进修学校、实验中学、汤坑中学、球山中学、东留中学、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茶背学校、留隍镇第一中心小学、留隍镇第二中心小学校长及留隍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奎主持。会议对1月14日由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丰顺县人民政府和广东省合生珠江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签订的协议《共建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丰顺)合作协议》进行进一步的细化研究。

通过研讨,形成两大方面的内容:一是成立丰顺县教育局推进“建设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丰顺)”工作办公室的决定。二是拟在2019年度实施的工作。

图/文 吴小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