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2019丰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宣传活动

来源:丰顺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3-04 16:22:16   点击:- 【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文艺志愿者们用文艺活动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在丰顺落地生根,2月27日至3月2日,由中共丰顺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司法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妇女联合会协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艺宣传活动,分别走进了汤坑镇赤草村、中楼村和石联村、汤西中学以及汤南镇高美村和汤光村,为当地的群众、学生送去丰富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以开场舞《不忘初心》拉开序幕,紧接着女声独唱《美丽丰顺》和《畲歌唱出好生活》,宣传法律的相声《谁说女子不如男》、三句半《宪法母亲指航向》、普法广场舞《和谐神州艳阳天》、山歌表演唱《一盆清水可安家》、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不断上演,期间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宪法和扫黑除恶、赌博相关法律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演示》,最后以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县将持续打造和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试点做得更好,争取进入到全国的试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