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CA数字证书应用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教育局   2019-01-22 15:05:50   点击:- 【 字体: 】  

1月18日,教育CA数字证书应用工作培训会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高中与中职教育股、信息中心,各高(完)中安全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

陈秋远副局长、李万福副局长对参会同志提出了要求,强调本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参会同志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管理员能用、会用、管好。

会议由高中与中职教育股主要负责人黄伟耿同志主持。信息中心徐飞鸽老师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并对教育CA数字证书和广东省统一用户管理系统的管理使用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各高(完)中参会老师均要求带笔记本电脑,现场进行实际操作,为以后的工作带来便捷。

教育CA(Education Certificate Authority)又称教育电子认证,教育电子认证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安全性审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面向教育行业(包括教育机构、教育从业人员、教育设备)提供电子身份认证。

图/文:吴小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