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政务中心“身边榜样” 巡回宣讲团到我县宣讲

来源:本网   2019-01-02 10:12:34   点击:- 【 字体: 】  

日前,由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审批协调科科长傅江平等组成的市行政服务中心“身边榜样”巡回宣讲团来我县作巡回宣讲报告。县政管办全体干部职工、中心各窗口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市政务中心一门式综合窗口、平远县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梅县区政务中心工商局窗口和梅江区政务中心食品药品监管局窗口的4名先进典型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身边政务人身上用心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了梅州政务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形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傅江平要求,全市政务服务人要做到“责任在心 服务在行”,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寻找服务差距。积极探索服务新举措,大胆创新审批新模式。牢固树立大局、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做好服务,持续优化梅州政务服务环境。

县政管办相关负责人希望县政务中心全体人员通过听讲报告会,认真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干事创业和争先创优比奉献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身边榜样”巡回宣讲,旨在通过我们身边的故事,宣讲先进典型代表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弘扬正能量、营造好氛围,激发带动服务中心窗口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工作人员服务素养,增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意识,进一步推动行政服务中心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记者:武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