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深圳市老兵爱国扶助基金会到我县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和烈士亲属活动

来源:本网   2019-01-03 09:52:07   点击:- 【 字体: 】  

日前,深圳市老兵爱国扶助基金会主任王飞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和烈士亲属活动。深圳市老兵爱国扶助基金会副主任周陆林、苏建斌、郭兴文,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胡万强,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及烈士亲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深圳市老兵爱国扶助基金会为我县5位烈士亲属代表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向烈属代表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王飞对老兵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注、关心退伍老兵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兵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烈士亲属代表对深圳市老兵爱国扶助基金会的慰问表示感激。他们由衷地表示,要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化为动力,尽可能为家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炽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