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县科协到留隍镇富足村开展“创森”科普宣传

来源:本网   2019-05-16 10:00:48   点击:- 【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县科学技术协会到留隍镇富足村开展“创森”科普宣传,为该村群众宣传“创建森林城市”的相关知识,为我县的“创森”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中,县科协工作人员现场为该村200多名干部群众发放“创森”科普资料,并为大家讲解“创森”的目的和意义等。通过科普宣传,切实增强当地群众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保护森林资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县科协驻富足村扶贫干部通过多种渠道,引入华南植物园,发挥华南植物园在植被领域的头雁效应,权威作用,发动该园捐赠长叶马府油树、花梨木、土沉香、琼崖海棠、青皮、海南榄仁、香合欢、海南蒲桃、坡垒等名贵树木2000多株,助力富足村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