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丰顺县气象局、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基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2021-12-07 09:15:46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筑牢乡村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11月25日开始,丰顺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到丰良、建桥等乡镇调研基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联合调研组通过走访和座谈等方式,对丰良、建桥、小胜、砂田等乡镇基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各乡镇关于预警信息传播和宣传、防灾减灾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此次调研,联合调研组对乡镇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功能设置情况和应急防灾减灾救灾流程、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此举也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基层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体系融入丰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推动丰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