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丰顺县市场监督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2021-12-10 16:27:42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大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安全食用保健食品意识,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连日来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潘田、丰良等镇开展了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置食品安全咨询台、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向广大群众宣传“保健食品基本常识”等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食用保健食品,同时就消费者提出的“保健食品能否替代药品使用”“如何辨认选购保健食品”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近期共发出宣传资料7000余份,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mmexport163837190033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