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丰顺县教堂水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公示

来源:本网   2020-07-24 09:17:01   点击:- 【 字体: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有关规定,丰顺县教堂水库工程目前正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该项目的有关内容予以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丰顺县教堂水库工程

  (2)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3)建设单位:丰顺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

  (4)设计单位:梅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5)工程灌溉范围、供水范围和防洪保护范围:教堂水库工程的灌溉范围为丰良镇镇区成西村、成东村、莘桥村、复兴村、小椹村的耕地;应急供水对象为丰良镇镇区的成西村、成东村、莘桥村、复兴村、小椹村5个行政村人口用水;防洪保护范围为成西村湖坑水汇入口以上沿途的0.58km2成西村的村庄和耕地,保护耕地面积518亩。另外,水库下游涉及防洪安全的还有丰京村、西厢村、丰溪村、丰良社区居民委员会、双溪村。

  (6)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工程占地范围涉及丰顺县丰良镇成西村一个村。工程占地影响无需搬迁人口。工程总征地面积为174.65亩。工程永久征用土地140.16亩,其中旱地1.48亩,有林地138.68亩。工程临时征用土地34.49亩,其中弃渣场用地13.8亩,临时施工道路用地13.87亩,施工生产生活区用地6.82亩。

  本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时间自2020年7月24日至8月3日(自公示告知日起七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753-6688868    传真:6688866

  


                                                                                                      丰顺县水务局

                                                                                                2020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