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危化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2021-10-12 16:57:00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危化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近日,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带领局安全生产基础股的相关执法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县重点危险化学品储存经营企业、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丰顺县氧气茂兴有限公司、丰顺县丰金气体有限公司、丰顺县富丽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询问企业负责人、检查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和培训教育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值守,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53c60e183740cd59a2ce665cdd16224.jpg1d0f9f7c2faede357306c093292623c.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