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县发改局开展节前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17 10:42:59   点击:- 【 字体: 】  

  国庆节前,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县发改局组织该局相关职能股室开展国庆节前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县城及各乡镇加油站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共检查加油站21间,全面了解了各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应急预案、安全措施、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检查组要求加油站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控措施;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