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广东省异地就医结算服务暂停的公告

来源:本网   2020-09-28 14:01:23   点击:-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异地就医结算管理子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函〔2020〕326号)安排,广东省异地就医结算管理子系统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上线,原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服务系统将于2020年9月30日20:00(星期三)停机,广东省异地就医结算管理子系统将于10月7日24:00(星期三)开通异地就医相关服务,期间暂停广东省省内异地就医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

  广东省省内异地就医和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直接结算业务可在系统恢复服务后办理,请广大异地就医参保人员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合理安排异地就医相关联网业务办理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