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梅州市丰顺县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汤西石江油站项目、乡村自行车会馆项目、丰顺县天然气接收门站项目)》的公告

来源:本网   2021-11-16 15:45:22   点击:-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方案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864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166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梅州市丰顺县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汤西石江油站项目、乡村自行车会馆项目、丰顺县天然气接收门站项目)》并于20211111日经丰顺县自然资源局审批同意(审批表编号:44142320210007)。现按照相关规定,将项目成果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预留规模落实原因

  汤西镇汤西桥头至八乡山镇路段至今还未新建加油站,汤西石江油站项目从人民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为当地居民生产生活以及过往车辆提供油料服务,满足项目区及周边镇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乡村自行车会馆项目是乡村体旅结合的建设项目,对于推进留隍镇节能减排、实行绿色出行和促进乡村旅游具有重要意义;丰顺县天然气接收门站项目是完成与省管网“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揭阳-梅州支干线”的驳接工程,该项目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丰顺县能源保障体系,促进能源结构调整。

  二、预留规模落实情况

  本次预留规模落实地块分别位于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石江村、留隍镇葛布村、汤南镇长坑村,项目用地总面积为0.6898公顷,共涉及3个落实地块(LS01-LS03),本次使用预留规模为省预下达规模。使用前,落实地块土地规划用途为农用地0.6898公顷;使用后,落实地块土地规划用途落实为建设用地0.6898公顷。本次预留规模落实地块不涉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

  三、主要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本次预留规模落实后,丰顺县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面积均保持不变,丰顺县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均增加0.6898公顷,城镇工矿用地规模保持不变。

  四、批准机关: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五、批准日期:20211111

  六、公告方式

  在丰顺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公告,并在留隍镇、汤西镇、汤南镇及相关村委公告栏张贴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落实地块落实前后土地利用规划图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20211116

附件: 附件:落实地块落实前后土地利用规划图.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