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将梅州市顺鹏石业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

来源:丰顺县水务局   2022-11-17 14:09:23   点击:- 【 字体: 】  

  梅州市顺鹏石业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4230702552872):

  经查,你单位在留隍镇实施丰顺县顺鹏石业废矿石综合利用项目未按规定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擅自开工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生产建设单位存在“未批先建”情形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现将你单位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开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丰顺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兴宁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丰顺县水务局

  2022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