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曾永祥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来源:本网   2020-01-23 11:16:08   点击:- 【 字体: 】  

  122日,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梅汕高铁东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梅汕高铁东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

  在梅汕高铁丰顺东站,曾永祥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同时要加强对外来旅客的检查,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缓,切实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益丰汽车运输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益丰汽车运输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

  在益丰汽车运输公司,曾永祥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企业车辆登记、驾驶员管理台账及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严防超员超载,确保旅客及运输车辆平安出行。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大润发购物广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JPG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大润发购物广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胡金辉摄)

  在大润发购物广场,曾永祥一行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曾永祥叮嘱相关负责人,必须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常抓不懈、全天候防范。

  曾永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政治安全、活动安全、人身安全、万无一失”的总要求,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巡查,密切关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和群众性节庆活动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娱乐各方面舒心舒适舒畅。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远平,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