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嘉海楼总平面图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2021-11-15 15:57:47   点击:- 【 字体: 】  
  

类   型:

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嘉海楼

建设地点:

丰顺县汤坑镇汤北路嘉海住宅小区

建设单位:

邱海英、黄纺娇

  邱海英、黄纺娇拟对座落在丰顺县汤坑镇汤北路嘉海住宅小区建设嘉海楼项目。具体详见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规划方案正报我审批,现特对该规划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公示日期20211115日至20211124日。如对本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网址:http: //www.fengshun.gov.cn/)

  经办股室:国土空间规划股

  联系电话:0753-6686616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20211115

附件: 嘉海楼总平面图.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