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2021-10-14 09:09:04   点击:- 【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

111.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管理、金融等领域,建立健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人才教育培养,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要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深刻认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要全面加强生物安全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集中隔离点、定点救治医院规范管理等工作,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强动员、精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工作要求,聚焦督促落实粮食购销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主管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政策主体责任等重点,强化监管、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健全制度,确保我县粮食购销领域不出现问题。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要结合全省巡视巡察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全县巡察工作质量,结合丰顺实际,查漏补缺、改进提升,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理论和制度成果,为规范高效推进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打牢基础。

会议还套开县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把准方向、掌握主动、压实责任。要精心抓好筹备工作,要做足准备、依法依规、绘好蓝图。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做到令行禁止、全程监督、严控风险,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