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2021-10-20 15:57:20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广东交通强省建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并对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020155747.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责任要压紧压实,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二是隐患要排查整治,要强化底线思维,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采取针对性响应措施,主动防范化解火灾风险。三是应急要时刻准备,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和扑火人员伤亡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广东交通强省建设大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推动“交通强县”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打零包、挖网络、摧团伙”作为禁毒工作的主攻目标,紧密结合上级组织开展的各类破案会战、打击毒品犯罪的专项行动,强化打零贩吸、毁网断线、追根究底、堵源截流等工作,严厉打击贩毒团伙,捣毁贩毒网络和窝点,遏制毒品犯罪蔓延发展,以强化禁毒宣传为抓手,不断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切实强化禁毒集中宣传教育,强化青少年学生、高危人群的毒品预防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压实各镇(场)、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强化基础业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做到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实现帮教到位的工作目标,全面务实禁毒基础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