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2021-11-04 17:21:20   点击:- 【 字体: 】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近期重点工作。

后三条.mp4_20211104_094729967.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及向仰韶文化发展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学出真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学好精神、学好本领。二要高水平谋出蓝图。要谋划好蓝图,立足新发展,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抓好全年工作和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三要高效率干出成绩。要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和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县企业事业,夯实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基础。四要坚持目标导向。要抓好项目,联系重点企业制度,紧盯重点企业,推动我县实体经济稳步向前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