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强调: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营造良好的管地和用地秩序

来源:本网   2021-11-09 15:45:16   点击:- 【 字体: 】  

      11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土地管理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贯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营造良好的管地和用地秩序,为奋力推动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全省土地管理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好土地管理制度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土地管理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认真学习新《土地管理法》和实施条例,下真功夫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省情市情,用好用足土地政策,充实土地管理工作力量,切实提高依法管地、依法用地水平。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贯彻会议上,罗达祥充分肯定了我县土地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土地管理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土地违法问题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土地管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罗达祥要求,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具体抓好整改落实;要抓紧完善用地手续,统筹协调解决各个环节实际问题;要切实加强用地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弄虚作假,全面加强用地管理,加强土地执法机制队伍建设,严格整治整改土地违法问题,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营造良好的管地和用地秩序,为奋力推动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