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张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来源:本网   2021-11-29 09:01:35   点击:- 【 字体: 】  

      11月2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达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出席会议。

张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JPG

      张志锋指出,当前,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张志锋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悟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高标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用心为民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着力解决民生领域和群众“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统筹协调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八个聚焦”推动“八个提质”,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丰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