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2022-06-24 15:01:21   点击:- 【 字体: 】  
      6月2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政府党组要切身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深刻汲取近年来发生在身边腐败案件的警示教训,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二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的部署要求,推动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度过难关、加快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不断增强经济发展韧劲和动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牢基础,确保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取得好的成绩。三要始终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坚决完成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之以恒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丰顺。要大力引导全社会自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形成全民广泛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