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2022-06-27 10:02:59   点击:- 【 字体: 】  
      6月23日,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我县新增债券资金支出工作,通报并部署全县撂荒耕地复耕复种攻坚行动,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县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做好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细化时间安排。二要加快动作,抓好改革,全力推进工作,各镇(场)要因地制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快农村土地流转,各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挂钩落实一块示范田,做好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示范,全面带动复耕复种积极性。

      会议研究部署5月份、6月份重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落实事项。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