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丰顺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2022-10-18 16:41:08   点击:- 【 字体: 】  

      近日,丰顺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县林长制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翠茂,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森林生态安全保护政治责任,守护好丰顺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各级林长作用,对标对表考核要求,高标准推进国土绿化、资源保护管理、森林督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林长制考核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压紧压实网格管理责任,强化“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措施,扎实做好火源管控、火情巡查、隐患治理、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尤其是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修订完善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森林消防队伍全员在岗、靠前驻防,提前备足抢险救援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响应、规范上报火情信息,做到科学安全高效扑救,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伤亡和减少财产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