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本网   2023-02-14 09:43:26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套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并传达贯彻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牢牢扭住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扎实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带头学思践悟,筑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用足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全力抢抓一季度“开门红”。四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县级储备粮管理,确保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各个环节平稳有序运行。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出行”问题,高位推动、高标准建设红绿灯电子警察设备,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交通堵点。四要高质高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以更大力度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新热潮,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五要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2022年丰顺县普法责任清单执行情况报告、丰顺县2023年度粮食生产近期工作计划汇报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