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2023-02-27 10:24:41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严肃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达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剑,县委常委、副县长、留隍镇党委书记张晓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少洲,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小天,副县长李吉祥、曾小丽、谢定雄、罗灏,市管三级调研员朱报正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罗达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达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状态、精力、干劲,集中到拼经济、拼发展上来;全力抓好改革开放、绿美丰顺、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丰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