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在全县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2023-03-27 11:14:30   点击:- 【 字体: 】  

       3月24日,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经济运行整体形势以及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强调要抓重点、攻难点、带全局,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3.24罗达祥在全县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jpg

       罗达祥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始终坚持制造业当家、实体经济为本不动摇,全力以赴拓平台、抓招商、上项目,县域经济运行实现稳中向好。

       罗达祥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靠前服务,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一是要解决好认识上的问题。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是实现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定信心决心,抓住有限时间,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打好开局首战。二是要解决好办法上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经济统计有关指标,主动加强对接,强化横向、纵向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存在的短板弱项,走出办公室,到项目现场、乡镇、企业等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细化研究破解问题的方式方法。三是要解决好要素上的问题。要围绕推动项目落地存在的用林用地、资金保障、征地拆迁等方面的问题,逐项研究,先易后难认真加以解决;要完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实。四是要解决好作风上的问题。要坚持系统观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避免陷入老办法解决新问题的思维定势,以分秒必争的状态,确保一季度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县领导林剑、张晓山、陈少洲、古孟青、李吉祥,以及市管三级调研员朱报正参加会议并作讨论交流发言;县直有关单位作汇报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