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丰顺县人民政府   2024-02-27 11:29:44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达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有关贺信精神,并研究审议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跟进中央改革决策部署,结合丰顺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切实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科学谋划我县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举措,以“小切口”做好改革“大文章”。加大改革落实力度,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丰顺经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镇雄“1·22”山体滑坡灾害、江西新余“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我县2024年安全生产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有关灾害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扎实开展消防大排查整治工作,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和重大活动安全管控,全力做好自然灾害防御和值班值守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清醒认识、深入分析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扎实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真查、真管、真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审议了《2024年度丰顺县招商引资推进“百千万工程”任务安排》事项。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意识,做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以更高层面、更强力度、更热氛围持续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招商引资主体责任落实,统筹辖区各项要素资源,为“百千万工程”招商大行动提供坚实保障;要深入实施“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主动对接重点企业,把更多的龙头企业、新兴产业、乡贤企业引进来,“干着今年、备着明年、想着后年”,营造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浓厚氛围,以高质效招商引资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