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张志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推动“百千万工程”加力提速

来源:丰顺县人民政府   2024-03-13 15:27:21   点击:- 【 字体: 】  

      3月11日,县委书记张志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推动“百千万工程”加力提速。

重点.jpg

      张志锋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成、尽快发挥效益,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二要做实前期工作。要采取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节点化模式推进征地,落实“三通一平”,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优化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机制,畅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打通项目审批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化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稳定预期。三要加快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密切跟进项目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率优质服务。四要加强监督管理。项目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项目全周期管理,规范施工流程,要聚焦建筑施工安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和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五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县领导夏兰亭、石远平、张晓山、古孟青、曾小丽、罗炳元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