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节日安全有序!罗裕权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丰顺县电视台   2020-01-08 17:13:54   点击:- 【 字体: 】  

  17日上午,副县长罗裕权率队到相关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力做好辖区企业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罗裕权一行先后深入到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圣科技有限公司、丰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博硕电子项目现场、丰顺英维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查看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使用状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限时企业整改。

  罗裕权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应急管理和值守工作。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直接监管责任情况,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企业日常生产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及时消除隐患;施工单位和各级监管部门及时排除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工地管理规范,坚持标准化施工,确保施工安全文明。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