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丰顺开展保供电输配电线路线行保护区隐患专项整治

来源:丰顺县委办   2017-09-30 09:23:38   点击:- 【 字体: 】  

日前,丰顺县供电部门与丰顺县经信局、丰顺县林业局、汤坑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十九大保供电输配电线路线行保护区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对输配电线路线行保护区内高杆植物、山火等隐患区段开展专项整治。


(工作人员正在排除隐患)

据悉,丰顺县供电局高度重视十九大保供电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保供电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在8月份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及多个专项方案,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应急装备物资保障等工作,使各项工作与十九大保供电工作目标一致,内容相融合。其中,该局特别针对输配电线路线行保护区内高杆植物、违章建筑、违章施工、山火等隐患区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于容易受外力破坏和社会人员触电以及“三线”搭挂、配电线路穿过广告牌等易生火灾的隐患点,充分做好风险分析并落实防控措施。


(工作人员正在排除隐患)

为切实做好保供电工作,该局还组织人员对丰顺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和广播电视台等重要场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该场所的自备电源以及用电设备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指导用户错峰用电、科学用电,并提醒用电客户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防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员工日常专业技能训练,开展各类应急演练,为保电工作夯实基础;加大社会人员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工作,通过支部共建、走进社区、走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科学用电方法,营造良好的社会用电氛围,确保“十九大”期间丰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工作人员正在排除隐患)

(胡金辉、陈铭铭、王海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