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召回信息

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Line6 Relay G10系列吉他无线系统(无线接收发射器)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4-10 18:57:09   点击:- 【 字体: 】  

  日前,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制造的部分Line6 Relay G10系列吉他无线系统(无线接收发射器,型号:Relay G10/G10T/G10S),涉及数量为896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无线接收发射器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发生内部短路,导致电池失常(“热失控”),可能存在过热起火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免费为客户提供固件升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获取固件升级的方法以完成产品的固件升级。用户可登录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用户也可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811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消费品召回计划(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