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本单位掌握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由本单位负责主动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单位编制了《丰顺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指南》将根据情况及时更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机关的网站上查阅《指南》。
    一、主动公开
    1.公开范围
    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机关编制的《丰顺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机关的网站上查阅《目录》。
    2.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

    本机关还采用以下公开方式:
    (一)通过政务公开栏;
    (二)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公开;
    (三)通过其他有效方式公开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申请受理机构为: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办公地址:丰顺县汤坑镇湖下河东路159号,邮政编码:514300,联系电话:0753-6688680,传真:0753-668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