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丰顺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页面:
    字体:
    对比度:
丰顺统计局

丰顺县统计局机构职能

负责人:黄祖东 徐名暹

办公地址:丰顺县行政中心大楼4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邮编:514300
网址:https://www.fengshun.gov.cn/mzfstjj/gkmlpt/guide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县有关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方法制度和法律法规,拟订统计工作规划和调查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组织和协调全县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的责任;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实施,指导全县统计工作。

(二)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重大县情县力普查和其他各项统计调查。

(三) 调查、搜集、整理、提供全县性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基本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和监督,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和咨询建议。

(四)依法审批或者备案全县各镇(场)、各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组织、指导统计基层建设和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建立并管理全县统计信息化系统和统计数据库系统,指导全县统计信息化系统建设。

(五)组织、指导统计干部教育和业务培训,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统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试和评聘工作。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统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