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丰顺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页面:
    字体:
    对比度:
丰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简介

政务微信截图_16759993277524.png

  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位于县城汤坑镇迎宾路丰顺县会展中心大楼前楼,使用面积2100平方米。中心由县财政投资1080万多元改建,于2013年5月底动工,10月中旬完工,10月31日正式挂牌运行。

  中心是县委、县政府为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行政审批事项、收费事项和服务项目实行集中办理的场所。中心作为全县倾力打造的“开放式、一站式”政务服务机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快“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按照“大综窗”政务服务模式,中心设有7个服务区,分别为一门式综合服务区、社会民生综合服务区、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区、企业开办服务区、投资工程建设服务区、婚姻登记服务区、公共服务区。

  中心始终以“让企业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完善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模式和运行机制,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社会好评度和群众满意度,为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