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丰顺县2020年度创建节约型机关名单的通报

来源:本网   2021-04-16 11:17:06   点击:- 【 字体: 】  

关于丰顺县2020年度创建节约型机关名单的通报

县直各单位:

按照省、市关于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部署,根据《关于印发<丰顺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丰发改字﹝2021﹞5号)要求,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组织县直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节约型机关的创建活动。经申报、创建、初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县级以上第一批党政机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考核,确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5个单位创建为节约型机关,现将考评结果予以通报。

按照考核评分标准,考核指标 “上年度完成公共机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消耗、人均能耗消耗、人均水资源消耗年度进度指标或按照定额管理的单位完成定额标”为否决性指标,只要未完成目标管理即为未完成等级。经考核评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 5个单位评定为“节约型机关”称号(见附件)。

在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中,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对照创建评价标准,确保了创建工作的质量关,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发挥节约型机关的引领带动作用。现结合我县实际,对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单位给予表扬,各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积极借鉴,切实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形成学示范、创示范、当示范的良好机制。

附件:2020年度节约型机关成功创建名单(第一批)

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2日

附件: 附件.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