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俊楷   2019-09-24 17:15:29   点击:- 【 字体: 】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系统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祖国70周年大庆,做好国庆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中国梅州国际茶业精英峰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不容有失。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做好市场安全监管各方面工作;要坚决守住底线,持续保持市场领域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特别是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各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部署秋季开学和国庆期间等重大节点安全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筑牢市场安全监管防线。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及部门责任,要不折不扣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大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全面落实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

会议还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对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促指导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