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武财   2017-09-26 16:14:38   点击:- 【 字体: 】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春鹏,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总结分析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国庆、中秋,以及党的十九大关键时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对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郑春鹏指出:今年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尽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情况来看,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问题。因此,全县各镇(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的职责,针对第四季度特别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