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蓝汝宁率队到我县考察安全生产和新水源项目建设:全力支持 加快推动新水源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2018-06-20 18:21:15   点击:- 【 字体: 】  

图为调研队实地考察新水源项目选址处

昨天(6月19日),广东粤海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蓝汝宁率队到我县考察安全生产和新水源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抓水量,抓水质,降低漏失率,保障水质安全,要围绕一年内动工建设的目标,加快推进新水源项目建设。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副县长赵旭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蓝汝宁一行先后深入到埔河临时应急泵站和丰顺水厂、新水源项目选址处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为新水源项目选址处

座谈会上,蓝汝宁首先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重视表示感谢,并对粤海水务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下来,粤海水务要继续抓水量,抓水质,做好服务,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满意,要想方设法降低漏失率,保障水质安全,保证安全生产。新水源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粤海集团会积极配合,各尽其责,全力支持,围绕一年内动工建设的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为丰顺县新水源座谈会会议现场

曾永祥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及对粤海水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与粤海水务合作一年多来,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满意度和企业效益得到提升,希望粤海水务进一步提升现有的服务保障水平,满足百姓对优质水源的追求,进一步发挥温泉资源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支持推动加快新水源项目的规划建设。要加强政策研究,争取相关政策的支持。尽快动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围绕一年内达到开工条件,做实做细工作方案。要尽早投产,争取到2021年投产见效,以项目的成功迎接二十大。效益要更好,列出工作清单、时间表、做战图,体现实操性。成立前期工作专班,双方加强合作,建设好工作队伍,确保一年内达到开工条件。

会议由廖茂忠主持。廖茂忠对粤海集团对我县饮水安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粤海集团对我县饮水安全和喝上好水给予更大的帮助,欢迎粤海集团与我县有更广阔的合作,要求相关单位按照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新水源项目建设。

会上,赵旭介绍了新水源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丰顺粤海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