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安全生产月,旅游在行动!

来源:本网   2018-06-20 09:17:31   点击:- 【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日前,丰顺县在新世纪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




我局组织旅游安全宣传咨询并发放《丰顺旅游指南》图册3000多份。工作人员现场就群众提出的旅游合同、旅游购物、旅游住宿、旅游用餐等疑问一一作出专业答复,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期间,工作人员还对旅游安全知识、外出遇到突发事件和自然恶劣气候的防护等进行了宣传,提高消费者对于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宣传推介旅游景区点,还巩固提升旅游安全成果,大大提高大众旅游意识,充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也推动我县旅游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