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发挥安全协会作用 服务梅州安全发展大局 ——市安全生产协会三届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2018-05-23 10:22:39   点击:- 【 字体: 】  

  5月14日上午,梅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局长温勇登、市社会组织办公室主任陈伟东、市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黄志平等同志,市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副调研员陈宇飞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梅州市安全生产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梅州市安全生产协会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和《梅州市安全生产协会章程》的修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梅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市委巡察组对市安监局提出的整改意见精神,大会重新选举协会秘书长。叶漾锋同志当选,并作表态发言。市社会组织办公室主任陈伟东同志就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有关事项作了指导性发言。
  
  最后,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温勇登同志讲话。他全面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要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当好参谋助手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上下功夫、要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上下功夫、要在自身建设规范行为上下功夫。同时,温勇登强调,汛期已至,六月份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要求各成员单位,下大力气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一步改善安全生产环境,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转载市安全监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