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丰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防风险、 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19-09-27 10:43:44   点击:- 【 字体: 】  


9月25日,我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开展非煤矿山领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精神,会议要求各矿山企业迅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清除安全事故隐患。会议指出,矿山企业一要召开全员安全生产专项会议,传达各级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和要求;二要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三要落实隐患整改到位;四要组织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五要落实零事故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坚守底线,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特别在国庆节期间,更加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亲自带队检查,压实岗位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县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的好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