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武财    2019-06-17 10:02:40   点击:- 【 字体: 】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县府办、林业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在县文体公园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60多人次,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2幅,摆放展板多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