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收听“7.6”重大道路运输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来源:丰顺台记者   2017-07-10 09:58:36   点击:- 【 字体: 】  

7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7.6”重大道路运输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安委会全体成员以及相关道路客运企业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7.6”广河高速龙门永汉河口路段重大交通事故情况,传达了部、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重点车辆源头监管,掌握本地区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在摸清安全隐患底数的基础上,加大现场检查、联合执法、集中约谈和宣传告知力度,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交通运输局随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迅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违法行为,严查各企业车辆和驾驶员台账,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