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远青在全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2018-09-26 15:12:35   点击:- 【 字体: 】  

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等在梅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抽取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抽考对象,研究部署了国庆期间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农民丰收节和中秋节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李远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扭转事故高发多发势头。他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旅游等七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现风险点风险源信息化管控电子“一张图”全覆盖;要强化汛期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第四季度特别是国庆长假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