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曾永祥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来源:本网   2018-12-29 18:40:49   点击:- 【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检查2019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意识,加大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和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县领导郑春鹏、黄建斐,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御逸温泉度假村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曾永祥一行先后来到御逸温泉度假村、汤南气库、宝丰酒店等地,检查并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和开展安全防范等方面情况。

在汤南镇御逸温泉度假村,曾永祥详细检查了该度假村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温泉区设施设备是否安全等情况。曾永祥指出,度假村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和应急演练,确保游乐设施设备安全完好,严防事故发生。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汤南气库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汤南气库,曾永祥认真听取该企业储气保障、安全培训、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曾永祥指出,燃气保障和供应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气库作为燃气的储配源头,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做到位。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从源头上确保燃气输送安全;要完善场地隐患排查治理,从人员、设备、培训、重点区域等全方位落实隐患治理。

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宝丰酒店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宝丰酒店,曾永祥仔细检查该酒店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客房等重点区域。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和服务,确保旅客吃住安全;要加强安全检查,以防火灾、防拥挤、防踩踏等为重点,堵塞漏洞,始终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曾永祥强调,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落实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交通运输、餐饮服务、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安全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