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郑春鹏率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时要求: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丰顺台记者   2017-09-29 10:48:49   点击:- 【 字体: 】  

9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春鹏率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期间,郑春鹏在县府办、县安监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万江府在建工程项目、塔牌混凝土构件公司、山角液化气中转站等地查看。每到一处,郑春鹏都详细检查各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消防设施设备、各项监管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郑春鹏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按照各自职责,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各类企业、建筑工地等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各企业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坚持常抓不懈、规范生产;要不断创新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