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市消防检查组到我县检查验收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2018-02-13 09:32:07   点击:- 【 字体: 】  

日前,由市文广新局黄剑峰副调研员率队的市消防检查组到我县市政府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北斗镇检查验收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县公安局、文广新局、消防大队、北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陪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北斗镇关于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的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严格对照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标准和考核细则,分别对北斗镇工业建筑、“三小”场所、出租屋、公共场所、市政消火栓建设、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工作、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以及村居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等情况进行逐一详细检查。检查验收组根据台帐随机抽检了街区主干道市政消火栓建设落实情况;检查了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建设、人员和装备配置等情况;提问了各场所人员掌握消防知识及自救逃生知识等内容,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打分,并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反馈会,市检查验收组针对检查验收情况对我县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巩固整治工作成果,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二是进一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继续保持社会面火灾形势的绝对稳定;三是继续做好防火工作,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

(记者:武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