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重点领域

丰顺公安出入境智慧办证大厅投入启用!

来源:本网   2020-09-01 16:37:07   点击:- 【 字体: 】  

  8月31日,位于G235国道汤南镇工业园区阳光路段的丰顺公安出入境智慧办证大厅正式投入使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路凤宣,以及市、县公安局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罗小天、路凤宣共同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新址揭牌。罗小天在讲话中代表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向一直关心丰顺出入境管理工作的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以及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要求,下来丰顺公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智慧新警务建设、“放管服”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期公安服务管理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丰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努力。

  据介绍,新启用的智慧办证大厅集成免费照相、智能取号、智慧受理及自助取证等功能,以智能化手段改革创新出入境窗口受理模式,可实现群众办证申请智能化、全自助、一站式服务管理,极大地优化办证流程,缩短群众现场排队及办证取证时间。智慧办证大厅的正式启用,标志着丰顺公安改革便民、创新警务服务管理迈上了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